你快乐,我就笑了 http://blog.66wz.com/?1999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422323 人来访过

写给你人生的第一个10年--给佐佐 2014-12-04
亲爱的宝贝佐佐: 10 岁生日快乐哦!从 2004 年 12 月 4 日到 2014 年 12 月 4 日,你整整 10 岁了。你人生中的第一个 10 年,妈妈曾经 ...
(967)次阅读|(1)个评论
印象大连(二) 2014-08-17
  写完一后,就把这事儿给忘记了,呵呵,年纪大的女人就是这个毛病 ,接着写写完吧!   DAY2:早上挣扎着起了床,酒店吃完早餐,打的到大连会展 ...
(908)次阅读|(3)个评论
印象大连(一) 2014-08-14
         这不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PP学了N年的乐高有个比赛要在大连举行,于是暑假的行程就成了全家陪他去比赛,顺便玩   ...
(946)次阅读|(4)个评论
从“书虫”到“书穷” 2014-04-24
都市报编辑约的稿,写在昨天世界读书日,存档 最近一段时间,微信群里的朋友们经常会被我各种骚扰“家里还有好看的书吗?借点来看看那”佐佐最近的阅读量已 ...
(996)次阅读|(5)个评论
写给佐的9周岁生日快乐 2013-11-25
亲爱的佐佐 恭喜你来到这世界整整9年啦 从咿呀学语到羽翼渐丰 不知道你觉得这9年在咱们家过得还满意吗 虽然你有是让我很烦恼 当然有时我也让你也很烦恼 但 ...
(905)次阅读|(7)个评论
2013夏韩国邮轮之旅(二) 2013-09-13
好久没见PP童鞋的亲们可以一次看个够了 ,拍摄地点(皇家赌场) 拍摄地点(房间阳台) ...
(1051)次阅读|(6)个评论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tiger7799 2011-1-21 04:50
抗议没有PP的照片哈哈哈,那是因为我站的位置不好,我拿的是长焦的大炮,结果前排的摄影师都把我的视线挡住了。加上给一个老师警告了:你怎么可以挡着人家的视线呢?我吓得收起相机,靠边站了,O(∩_∩)O哈哈~ 2011年博客大会,专门给你们家宝贝拍,作为补偿啊,哈哈
tiger7799 2010-11-6 02:20
那天和狼哥、猪哥、寒江雪、妩媚娘一起吃饭的时候,听说你抽到钻戒了,恭喜你!
薄荷凉 2009-5-29 22:05
漂漂妈妈 可以拜托你帮我一个忙吗?我暑假想买一部手机,可不知道选哪部好。去我的博客,找到“帮我出出主意,选哪一款好”这篇博文,帮我出出主意行吗?
xiangyouran 2009-5-27 16:46
嘿嘿,PP是我见过衣服穿的最好看的小孩了,当然小帅锅也长得超帅的
雀斑妈 2008-12-17 13:35
你家pp也好可爱哦,我们见过面,不过你们可不一定认识我们,在那次颁奖聚会上,你们可是主角,做你家宝宝好幸福哦!因为这年头没有几个妈妈还有这么耐心给孩子亲自做好吃好喝的了呀,向你学习!!!
hjianz 2008-8-9 00:56
欢迎经常来访问我的博客哦!
xisan 2008-6-25 12:06
欢迎经常来访问我的博客哦!
踏雪寻蓉 2008-5-4 21:12
我把你链接了,你的QQ号码能告诉我吗
查看全部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温州网 ( 浙ICP备B2-2006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 )

GMT+8, 2017-5-24 19:44 , Processed in 0.068625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technical support:NVbing5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Acknowledgement:changhelang.com edition:hsmhx3 1.5

返回顶部